中文版 | ENGLISH
新闻 & 活动

Tsun-Kong Sham教授荣获加拿大勋章

发布时间:2016-08-07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8

        当地时间2016年6月30日,加拿大总督府公布代表全国最终荣誉的加拿大勋章授勋名单。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大学终身教授、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、苏州大学-西安大略大学同步辐射联合研究中心主任、苏州大学讲座教授Tsun-Kong Sham教授(岑俊江)获此殊荣。在此谨向Tsun-Kong Sham教授表示热烈祝贺!

 

        加拿大勋章是加拿大的最高平民荣誉,授予那些坚持该勋章格言(Desiderantes meliorem patriam,意思是「想要一个更好的国家」)的人。该勋章创立于1967年,以认可加拿大人对国家的终生贡献。该勋章也认可非加拿大人用行动使世界更美好所做出的贡献。今年一百一十三位在不同领域,对国家有杰出贡献的人获得殊荣。我院讲座教授Tsun-Kong Sham教授,是今年入选的唯一一位华裔。

 

TK.jpg

打印】 【关闭】 【返回
苏州大学-西安大略大学同步辐射联合研究中心
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