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| ENGLISH
新闻 & 活动

苏州大学-合肥光源共建“软X射线能源材料线站”工程论证评审会圆满结束

发布时间:2016-09-19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5

          2016914日,苏州大学与合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(合肥光源)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共同组织召开了“软X射线能源材料线站”工程论证评审会。来自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、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、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的4名专家组成了专家评审,对苏州大学-合肥光源共建“软X射线能源材料线站”工程进行了评审论证。

 

会议期间,来自合肥光源的王秋平教授详细讲解了光束线的工程设计方案,4名专家组成员认真听取方案并进行了提问。专家组经过充分认真的讨论,一致认为苏州大学-合肥光源共建“软X射线能源材料线站”工程设计合理、方案成熟、满足物理实验要求,并同时建议尽快启动工程建设。
 
 

4.jpg

打印】 【关闭】 【返回
苏州大学-西安大略大学同步辐射联合研究中心
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