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版 | ENGLISH
新闻

Tsun-Kong Sham教授获颁加拿大勋章

发布时间:2017-02-21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55

      当地时间2017217日,加拿大勋章的授勋仪式在渥太华丽都宫举行,总督David Johnston亲自授勋。Tsun-Kong Sham教授(岑俊江)是今年唯一受此殊荣的华裔人士。

      加拿大勋章是加拿大的最高平民荣誉,授予那些坚持该勋章格言(Desiderantes meliorem patriam,意思是「想要一个更好的国家」)的人。该勋章创立于1967年,以认可加拿大人对国家的终生贡献。Tsun-Kong Sham教授是物质结构与同步光技术的权威,也是协助成立加拿大第一个光源实验室的科学家之一,他致力推动科研发展,几十年的研究奉献得到了加拿大最高荣誉的肯定。在此,向Tsun-Kong Sham教授表示热烈祝贺!

i-2wn8Npm-X2.jpg

总督David Johnston为Tsun-Kong Sham教授颁发加拿大勋章

 

i-Zx49j2v-X3.jpg

授勋仪式合影

 

加拿大华语电视台报道链接  

打印】 【关闭】 【返回
苏州大学-西安大略大学同步辐射联合研究中心
版权所有